『IN AND OUT捐血因你而偉大』捐血活動 點擊圖片放大

『IN AND OUT捐血因你而偉大』捐血活動

(記者 白蕙華報導)

                            『IN AND OUT捐血因你而偉大』捐血活動

 

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於8月3日與台南東南扶輪社,擴大辦理捐血活動已經持續至第四年,鼓勵醫院員工、東南扶輪社社員踴躍參與捐血,並邀請社區民眾、家屬、志工等熱情夥伴,共同捐出熱血。

謝嘉興副院長表示,這是他上任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更別具意義與使命,擁有豐富歷史傳承軌跡的臺南醫院,加上府城文化涵養,醫院扮演公醫力量與精神,不只要照顧病患,更要走出社區與民眾在一起。今天辦理捐血活動,就是結合社會企業共同來辦理的有意義活動,非常感謝台南東南扶輪社吳清和社長及全體社員,每次都在百忙之中全體社員總動員,踴躍參與捐血,響應今日主題「IN AND OUT-捐血因你而偉大」,發揮助人最快樂的精神,一起投入公益活動,共襄盛舉。

台南東南扶輪社吳清和社長表示,連續四年與臺南醫院共同辦理捐血活動,社員參與率高,捐血袋數成效也很好,社員熱情支持社會公益活動,藉此有意義活動,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挽起衣袖,大手牽小手,看到社員及捐血者快樂的臉龐,就是最美好時光;東南扶輪社並準備豐富獎品,與捐血夥伴分享,體會「IN AND OUT 捐血因你而偉大」的時刻。

世衛組織訂定2018年世界捐血人日的主題為「為別人而存在,熱血分享生命!」,醫院特別安排今天的主題「IN AND OUT 捐血因你而偉大」,利用積木拼字,拼出愛與分享的希望;IN:把需要血液的病患注入愛的能量,OUT:捐出熱血,體驗捐血因你而偉大。為感謝捐血人,醫院與東南扶輪社,提供水冷扇、體重器、燜燒罐、悶燒鍋、吹風機等豐富獎品摸彩,也與參加者分享書城禮券與關廟麵等禮品,讓更多民眾藉由捐血,共同感受到「IN AND OUT 捐血因你而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