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 點擊圖片放大

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

(記者 蕭博元  白蕙華報導)

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門興安宮聯合主辦, 台灣婚慶產業聯盟承辦之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北門區公所,謝舒凡議員服務處,華夏國際文旅觀光協會, 中華美業國際發展聯合會,台中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高雄市菁英飛雁創業育成協會,高雄市婚禮文創藝術協會

IMG_20230418_110953.jpg高雄市新娘秘書發展協會,屏東縣照相錄影業職業工會+北門商圈+高雄市左營區新光里辦公處,高雄市左營區新光社區發展協會協辦, 贊助單位有台灣守護文創有限公司+水晶教堂+洗滌鹽觀光工廠 ,錢來也雜貨店,甜心寶貝活動行銷有限公司,紅品牌有限公司,彩晶音響,創點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今日彩色,蘋果樹婚紗攝影,籈欣國際有限公司,瞇瞇眼攝影工作坊,維肯藝術企業社等單位,訂在1120520()上午1030分起至下午18時止 418日在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興安宮廣場+鎮海將軍廟舉行。

IMG_20230418_141523.jpg興安宮管理維護的鎮海將軍廟奉祀「豬母神」,成了遊客必遊景點,井仔腳庄民尊稱祂為「鎮海大將軍」,神像金身是母豬頭、人形像,又稱「豬母娘娘」媒人婆,敬奉胭脂水粉讓豬母娘娘打扮化妝。由台灣婚慶產業聯盟規劃,打破一對一的尷尬氣氛,讓大家邊玩邊認識彼此,濱海這麼美的地方,王子都來這裡尋找愛情,不多拍照怎麼行?請專業攝影師幫你們拍拍拍,拍越多感情越好

承辦單位:台灣婚慶產業聯盟總會長謝萬凰說:

本次活動號召全國民眾參與 2023北門濱海之戀活動,運用整體特色畫面及創意啟動儀式等,吸引觀眾對此活動聚焦,帶動民眾討論話題進而達到活動觀光人次及行銷宣傳目的。

以特色民俗技藝表演,為本活動揭開序幕,以歡樂、開心的方式來認識台南北門的地方特色。

由活動代言人媒人婆,於現場演出傳統戲劇【天賜良緣】的橋段,多位嘉賓裝扮傳統服飾為活動揭開序幕。

同步發行觀光護照消費卷邀請北門商圈產業店家等參與造勢記者會,將本次活動相關特色產品於現場展示結合帶動線上行銷推廣。

以造勢記者會為活動宣傳,號召全國民眾參與 2023北門濱海之戀系列活動,運用整體特色畫面及創意啟動儀式等,包含四大活動預期要素:【造勢、藝文、娛樂、行銷】,造勢打響知名度、推廣地方特色藝文活動,並且透過娛樂的方式吸引觀眾對此活動聚焦,形成一股熱潮,最後再借此熱潮包裝行銷特色商品帶來商機!

加上以父母幫子女求姻緣為主題.單身男女(當然自己要求姻緣也可以)製作一張姻緣卡/卡上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一格是要貼照片的(現場提供立即輸出照片贈送)

姻緣線及姻緣卡以自由添油香錢的方式由廟方提供。卡片以當次活動製作限量版的姻緣卡。

製作掛求緣卡區主視覺看板(抽完籤的綁繩) 固定時間收取卡片進行配對(後續進行牽紅線儀式) 聯絡安排配對成功的俊男美女見面會活動 ,當天參加的單身男女享有主辦單位提供妝髮服務 ,全國各地遊客+聯誼男女,預計吸引人數約數千人。

藉由新聞媒體報導宣傳,號召全國民眾參與活動,運用整體 特色創意記者會啟動儀式等,吸引觀眾對此活動聚焦,帶動民眾討論話題進而達到因活動吸引全國觀光人次到訪及日後持續行銷宣傳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