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籽原味撼動嗜辣味蕾!巷口拌麵推出紅油椒麻&香辣厚麻醬辛口味 椒心自主儀式-「醒、拌、聞、品」四步驟 伴你過上講究好生活 點擊圖片放大

原籽原味撼動嗜辣味蕾!巷口拌麵推出紅油椒麻&香辣厚麻醬辛口味 椒心自主儀式-「醒、拌、聞、品」四步驟 伴你過上講究好生活

(記者  白蕙華報導)

宅食經濟正當道!疫情逐漸回穩,日子也慢慢恢復正軌,消費者在經歷疫情後,不僅與家的連結度更深也帶動自煮比例大幅提升,下班後的下廚時光便成為自主儀式,而輕鬆上菜的剪刀經濟除了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速食需求,更為想脫離外食卻又忙碌的上班族提供最簡易方便的新選擇。

 全新拌麵品牌巷口拌麵看準快煮食尚趨勢,以及台灣人無辣不歡的飲食習慣,推出人氣口味「紅油椒麻」、「香辣厚麻醬」攻佔饕客味蕾,以專精醬料領域的深厚功力,打造川式風味辣子椒香紅油,看得見的辣椒籽香麻過癮辣味再昇華!配上四分鐘X四步驟自主儀式-「醒、拌、聞、品」重新定義享食儀式感!即日起於康是美全台上市!巷口拌麵系列新品售價NT$199/袋(4入),同步於康是美eShop販售。

1646829185759.jpg

巷口拌醬專家 獨門秘製拌醬X嚴選麵體雙美學搶心佔 復刻記憶麵攤好味道

  台灣拌麵產值逐年成長,連年突破百億元商機。據消費者調查註一,拌麵口味以辣味與麻醬最受歡迎,其中椒麻、麻醬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熱搜關鍵字詞,顯示醬料口味在拌麵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

  巷口拌麵擁有拌醬專家與製麵匠人的深厚底韻,精選高品質食材原料,藉由精湛技術打造色香味俱佳的獨門醬料;另一方面,鑽研製麵有成首得市場龍捲麵專利,透過自動化製程嚴謹把關,確保口感精準到位。堅強實力透過醬料風味、香氣與麵體口感等層面嶄露無遺,重現麵攤經典好味道,隨時吃得到!

看得見的辣椒籽 鮮香麻辣吃得到!川式紅油辣麻雙味 激盪味蕾新火花

  巷口拌麵寫下台式辣味飲食文化全新篇章!為廣大辣拌麵擁護者研發獨門秘製川式辣子椒香紅油,看得見吃得到辣椒籽,結合紅花椒的香酥麻感、椒味鮮香,加入整條細磨成粉的子彈椒疊加多層次辣味,再融合經典紅蔥油作為隱味,透過冷油靜置熟成製程完整保留辣椒原籽原味誘人香氣,以別具一格的辣味風情引領全辛食尚!

  麵體也是拌麵的不可或缺的靈魂之一!巷口拌麵匠傳製麵工法,十八道工藝麵條透過九道壓延工序以及九道熱風烘乾製程,強化麵體筋性,口感紮實滑溜彈牙,非油炸麵體搭配獨到麵體醬料搭配哲學,麵身輕易吸附醬汁,散發迷人色澤!

 【寬麵x辣子椒香紅油人氣搭配!紅油椒麻】帶有蔥香的醇厚醬汁襯托出花椒的香麻與子彈椒的酥辣,搭配6mmQ龍捲麵,寬麵厚實飽滿,緊緊沾附紅油的鮮香麻辣在舌尖渲染,滿足嗜辣控的挑剔味蕾。

  【椒子椒香紅油x麻醬誘人組合!香辣厚麻醬】調和特選芝麻與花生雙醬,重現經典麻醬風味,搭配2mm Q彈細麵,滑順彈牙富含咬勁,加乘辣子椒香紅油一包兩吃,雙重享受。原味吃可以感受純粹醬香在齒頰回韻,加入紅油後,醇厚與刺激的衝突口感在口中並存,堆疊豐富層次,麻而不辣濃厚帶勁!

專屬椒心自主儀式 四分鐘快煮上桌 讓你生活不將就 巷口是講究

  儀式感創造講究好生活!重視每一個與自我對話的時刻,選擇獨特的儀式為自己的生活加冕,享受下班回家後的時光,煮上一碗熱騰騰的麵就能洗去一天的疲憊,送走各種煩心大小事!

巷口拌麵從高級質感出發型塑獨到生活美學,公開專屬自主儀式四步驟-「醒、拌、聞、品」,美味只要四分鐘輕鬆快速上桌。讓料理成為滋養生活的養分,不再將就過日子,而是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帶你從一成不變之中找回對生活的那份怦然心動!

STEP1醒】拆開醬包,倒出醬料喚醒自主儀式,醬香瀰漫刺激味蕾

STEP2拌】均勻翻拌,讓麵條緊緊沾附醬汁,層層堆疊豐富口感

STEP3聞】細品香氣,溫度加乘辣子紅油椒香四溢,引領嗅覺感官饗宴

STEP4品】享受品嘗,品的不只是美味,更是對生活的講究

打造優質生活提案

巷口拌麵系列新品即日起於康是美全台上市!同步在康是美eShop販售,巷口拌麵「紅油椒麻」、「香辣厚麻醬」一袋4入,售價NT$199